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杯•今晨:罗马逼平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6: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决赛首回合各得一分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报道:意大利杯决赛首回合今晨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上演,国际米兰被罗马逼成1比1,双方次回合比赛将于一周后在国米主场进行。

  这是两队本赛季夺取锦标的唯一机会,奥林匹克体育场涌进7万多名球迷,意大利队
主帅里皮也出现在看台上。自从2月19日脚踝被铲伤之后,“罗马王子”托蒂第一次坐上替补席,他的伤情基本痊愈,这更让主场球迷欢欣鼓舞。

  不过,率先进球的是国米。阿德里亚诺第8分钟送出直传,克鲁兹推射先拔头筹。几名罗马球员举手示意克鲁兹越位,但慢镜头显示,由于右后卫帕努奇拖在后面,克鲁兹并没越位。罗马到了下半时完全占据主动,并在第55分钟扳平比分。塔代伊右路传中,德罗西脚跟回传,小曼奇尼在点球点附近捅射破网。

  国米和罗马连续两个赛季闯进意大利杯决赛,国米上赛季两回合以总分3比0取胜。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