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塞罗那提前卫冕西甲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4:2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巴塞罗那队北京时间今晨在西甲联赛中,因排名次席的巴伦西亚队落败,并且他们随后1比0战胜维戈队,提前卫冕成功,向再次赢得西班牙和欧洲双冠王的目标迈出第一步。

  由于巴伦西亚队客场与马略卡队之战比巴塞罗那队客场与维戈队之战早一个小时开球,当巴塞罗那队与维戈队之战上半场结束时,传来了巴伦西亚队1比2落败的消息,巴塞罗
那队已经卫冕成功,而此时在巴塞罗那,球迷开始涌向街头,庆祝胜利。

  巴塞罗那队在下半场没有受蝉联冠军的影响,喀麦隆射手埃托奥在第55分钟破门得分,攻入他本赛季在西甲的第25个进球,最终以1比0获胜。

  这样,巴塞罗那队领先巴伦西亚队11分,巴伦西亚队目前在联赛中只剩两轮比赛,巴塞罗那队第18次夺取西甲冠军已成定局。这也是他们继1998年至1999年之后再次蝉联西甲冠军,同时巴塞罗那队已晋级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并将于本月17日与阿森纳队争夺冠军,如果巴塞罗那队夺魁,他们将重现1992年的辉煌,成为西班牙和欧洲足坛的双冠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