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提前公布23人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1:42 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 赵阳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美国足球队主教练阿雷纳昨天提前公布了美国队参加德国世界杯足球赛的23人名单,其中门将凯勒和前卫雷纳的入选意味着这两员老将将成为第一次参加4届世界杯赛的美国球员。

  国际足联规定的世界杯各参赛队的公布名单截止日期是5月15日,阿雷纳选择提前两周左右公布名单可见他对球队的信心。阿雷纳将美国大联盟2005年最佳球员、前锋特威尔曼排除在名单之外,替代其入选的是效力于休斯敦狄纳莫队的前锋布莱恩·钦。

  这份名单中包括很多在欧洲俱乐部效力的球员:曼城队的雷纳、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的凯勒、曼联队的门将霍华德、埃因霍温队的比斯利、富勒姆队的博卡内格拉和麦克布莱德、汉诺威96队的切伦德罗,以及比利时标准列日队的翁伊乌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