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队遭遇印尼队 中国女队对阵德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0:33 今晚报

  本报东京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李睿)2006年汤姆斯杯和尤伯杯羽毛球赛四分之一决赛昨天在东京体育馆进行。结果,夺标呼声很高的中国男女队分别以3比0击败英格兰男队和新加坡女队,顺利进入四强。

  中国男女队昨天均被安排在当地时间11时(北京时间10时)出场参赛,男单头号选手林丹在首局比赛中发挥欠佳,以18比21负于英格兰选手史密斯。从第二局开始,进入状态
的林丹没有给对手史密斯更多的机会,以21比12的相同比分连扳两局,为中国队拿下第一分。随后出场的蔡赟/付海峰和鲍春来都没费太大的力气,均以2比0战胜对手,使中国队轻松晋级。

  中国女队单打头号选手张宁虽然开局时节奏过慢,但随后及时调整,以2比0(21比18、21比18)击败新加坡选手李理。第二单打蒋燕皎以2比0(21比10、21比7)轻取新加坡选手邢爱英,世界冠军高崚/黄穗以2比0轻取新加坡选手江彦媚/李羽佳,两局比赛只让对手得了12分。

  另外3场汤姆斯杯赛四分之一决赛结果为:印尼队在陶菲克丢掉1分后连赢3场,以3比1战胜东道主

日本队
马来西亚
队在主力黄综翰跟腱断裂的情况下,仍以3比2击败韩国队;丹麦队以3比0轻取印度队。明天的半决赛对阵形势为:
中国队
VS印尼队,马来西亚队VS丹麦队。

  另外3场尤伯杯赛四分之一决赛结果为:由前中国选手徐怀雯领衔的德国队以3比2爆冷淘汰了由名将王晨领衔的中国香港队;荷兰队在张海丽先丢1分的情况下,以3比2战胜东道主日本队;中国台北队爆冷以3比2击败韩国队。今天的半决赛对阵形势为:中国队VS德国队,中国台北队VS荷兰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