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克韩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0:25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3日讯第五届CSK杯亚洲围棋团体赛北京时间今天在日本落幕,中国队以3:2击败以超豪华阵容出战的韩国队,同时收获2000万日元冠军奖金。这也是中国围棋第二次获得此项赛事的冠军。

  今天韩国再一次更换主将,由李世石打头阵。中国仍由古力担任主将。李世石在基本确立胜势的情况下疏于防范,遭到古力的强烈反击,瞬间崩盘,古力为中国队首传捷报。
谢赫在与崔哲瀚的比赛中始终没落下风,最终大胜对手14目半,帮助中国队2:0领先。接下来孔杰在与韩国新天元、前两轮两战两胜的高根台的对垒中,虽然一度出现险情,但最终挽回局面,中国队以3:0领先,已经赢得了冠军。最后结束的两盘中,常昊不敌李昌镐、丁伟负于朴永训。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日本队以4:1大胜中国台北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王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