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打得好 提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0:10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华盛顿5月2日消息,著名网球选手罗迪克近日正式接受了一项来自美国总统布什的任命,从现在起,他将会同纽约巨人队的四分卫曼宁、洛杉矶奥运会女子体操全能冠军雷顿、瑜伽教练奥斯汀跟网球教练乔奈尔等人一起,成为了布什总统的运动与健康理事会的成员。

  据悉,这个理事会成立的目标是“向总统和卫生及公共事务部长提交有关运动与健
康方面的议案,以提高国民参与运动和体育项目的积极度。”理事会还宣称,在它所提交的所有议案及其与各种公共或私人部门所共享的合作伙伴关系中,理事会都将作为催化剂和促进者而发挥自己的作用,从而使来自社会各个阶层、各种年龄和职务的人都拉到运动保健的行列中来。

  据推测,对罗迪克的这项任命很可能跟布什总统的父亲、前总统老布什有关。老布什是一位狂热的网球迷,年轻时还曾梦想过要当一名网球运动员,并且,他还曾在自己的家中宴请过为美国出战戴维斯杯的球员们,并对罗迪克球技大加赞赏。(小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