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里克松:我们需要鲁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0:0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英格兰足球队主教练埃里克松3日表示,他刚刚知道曼联小将鲁尼的脚断了不止一根骨头,这样需要有奇迹发生,这名天才射手才能赶上德国世界杯。

  鲁尼是在曼联与切尔西的联赛比赛中受伤的。埃里克松在回答当地媒体关于鲁尼是否仍有希望参加世界杯时说:“我认为可以。在生活中不时会出现奇迹。但是我也不敢保证。昨天我才知道他断的还不止一根骨头。”

  埃里克松表示,他希望下周在公布英格兰队世界杯名单时仍然可以将鲁尼列入。他说:“如果说没有鲁尼对我们踢世界杯来说还不太糟那显然是句蠢话。这就像巴西队缺少罗纳尔迪尼奥,法国队缺少亨利一样。他绝对是我们最好的一名球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