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继海继续征战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8: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在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曼城队官方网站确认,孙继海已经口头上答应和曼城队续约两年,这样他将在未来继续为曼城队效力。

  在这一年的英超联赛中,孙继海虽然未能一直得到曼城队的绝对主力位置,但是这名多面手已成为球队阵容中不可缺少的成员,曼城主帅皮尔斯更是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了自己对孙继海的欣赏。

  在续约的条款上,曼城和孙继海虽然存在一些分歧,不过现在看起来,这已经不再是问题,孙继海“口头”答应续约曼城,表明签约已成定局。

  对于孙继海口头上答应和

曼城队续约的消息,皮尔斯予以证实,“基本上所有的一切都敲定了,我想孙继海可能会在星期六正式签约吧,但是我们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因为合同的文本需要被翻译成中文”。


皮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