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莱克本逃过3个点球击败蓝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8: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黄嘉鑫)在昨日的一场英超补赛中,布莱克本主场1∶0击退卫冕冠军切尔西,提前一轮锁定下赛季联盟杯参赛席位。但穆里尼奥认为裁判饶恕了对手三个点球,认为(布莱克本)“不该像今晚这样赢球”。

  第一次争议出现在第62分钟,古德扬森传球,赖特·菲利普斯在禁区内被布莱克本球员尼尔踢倒,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第79分钟,兰帕德从禁区左侧突破被基萨尼什维利
绊倒,裁判不予理会;第80分钟,兰帕德快速开出任意球,克雷斯波同样在禁区内被莫科纳拉倒,裁判仍然没有任何表示。

  对于这三个疑似点球,穆里尼奥很肯定地说:“两个(点球)百分之百肯定,或许还应该有第三个。”不过由于冠军已经到手,穆里尼奥整场比赛都显得非常平静,只是在终场哨声响起之后才走到裁判面前跟对方说了什么。赛后葡萄牙人先肯定了对手一个赛季的出色表现,但是话中有话。“布莱克本配得上一个欧战名额,他们今晚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是,”狂人话锋一转,“他们不该像今晚这样赢球,他们应该在一个不同场合下以一种不同的方式拿到欧战入场券。”

  不过布莱克本则在主场狂欢,“今晚我们击败了伟大的冠军,对每个布莱克本人来说这都是一份伟大的荣耀。”主帅休斯说。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出现在第43分钟,萨维奇发出任意球,里德头球将皮球蹭入网。

  如愿拿下三分,他们提前一轮确保第六的位置。在联赛仅余一轮的情况下领先排名第七的纽卡斯尔联队5分,布莱克本队积60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进军下赛季欧洲战场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上图:里德(左)射门,切尔西门将毫无办法。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