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慕尼黑1860再尝败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8:46 金羊网-新快报

  邵佳一射中门柱难救主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黄嘉鑫)在昨日一场德国乙级联赛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客场0∶1负于了翁特哈兴队,邵佳一首发出场,错过了一次很好的得分机会。1860队目前排名下降到第14名,最后两场联赛的保级形势不容乐观,本周末主场和排名第15名的萨尔布吕肯的交锋最为关键。

  面对排名第13名、同样也要为保级而死拼的翁特哈兴,1860队没有获得多少机会。全场他们最有威胁的进攻出现在第35分钟,沙菲尔左路传中,邵佳一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擦着门柱偏出。下半场翁特哈兴掌握了比赛,第54分钟,索伯齐克开出角球,奥斯瓦尔德抢点射门,打进全场比赛的唯一一球。

  这场比赛结束以后,慕尼黑1860队32场比赛积39分排名联赛第14,本轮联赛中萨尔布吕肯队客场取胜,排名第15,积分达到了35分。德雷斯顿队31场积34分。1860队最后两场比赛一主一客,这两场比赛将决定本队本赛季的命运。

  1860队主教练沙赫纳认为:“与萨尔布吕肯队的比赛将决定一切,不过我们并没有很多的时间来准备这场比赛,我希望能有更多的球迷来到现场给我们加油。面对萨尔布吕肯我们没有选择,我们要采取更加凶猛的战术,必须冒险,因为我知道德雷斯顿同样也有保级的可能。”

  

  上图:球队成绩不佳,邵佳一也是憋着一肚子火。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