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黄综翰跟腱断裂马来西亚遭重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7:44 南京晨报

  晨报讯 虽然马来西亚男队在昨天的八进四决赛中以3 2淘汰了韩国队,但是该队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其男单二号人物兼队长黄综翰在比赛中不慎右脚跟腱断裂,被迫退出了比赛。他的退出使得马来西亚夺冠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黄综翰的伤发生得非常意外,当时两队总比分战成1 1,黄综翰出场迎战朴成焕,第一局黄以10 6领先,他在退至后场的途中,脚下一绊身体失去了重心,结果右脚紧急支撑后
,人重重地坐在了地上,当即便站不起来了。经医生紧急诊断,确定其右脚跟腱断裂,最终放弃了比赛。据马来西亚队医介绍,黄综翰将于明天返回马来西亚接受手术治疗,但这种伤恢复至少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而恢复正常功能,则需要一年到一年半的时间。这样一来,今年已经29岁的黄综翰的运动生涯恐怕已经走到了尽头。“水井坊”杯城网赛决出四强

  晨报讯昨日,2006“水井坊”杯中国大城市业余网球团体赛进行了第二天的争夺,决出了最终的四强。

  成都队发挥依然出色,以5 2力克此前击败江苏队的洛阳队,晋级四强。实力略胜一筹的深圳队和

东莞队分别战胜了
网球
天地队和北京队,也顺利晋级。天津队与青岛队八进四的比赛打得异常激烈,观众和拉拉队在场边也展开了热烈的比拼,双方在战成3平后,天津队在最后一场以8:4拿下,才最终以4:3锁定胜局,拿到了四强的最后一个席位。

  今天,本届城网赛将决出冠军的归属和各队的最终排名,比赛也将更加白热化。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