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继海曼城口头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7:36 新商报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新欣)北京时间昨日,曼城队官方网站确认,孙继海已经口头上答应和曼城队续约两年,这样他将在未来继续为曼城队效力。

  上赛季孙继海和曼城队合同结束,但由于孙继海当时还没有伤愈,因此曼城和孙继海决定签署一份1+1的合同,双方续约一年的基础上,曼城有优先续约两年的权限。在这一年的英超联赛中,孙继海虽不是曼城队的绝对主力,但曼城主帅皮尔斯一直对多面手孙继海
格外欣赏。

  在续约的条款上,曼城和孙继海存在分歧,不过现在看起来,这已经不再是问题,孙继海“口头”答应续约曼城,由此可知正式签约已成定局了。

  本赛季以来,虽然孙继海没有确立绝对主力位置,但是本赛季他先后33次出场,依然是球队中最为主帅重用的球员之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