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4∶2淘汰越南隆安 申花晋级亚冠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7:0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昨日下午,上海申花队迎来亚冠关键之战,由于同组的另外两支球队遭到亚足联的处罚,也使得上海申花的出线之路尤为平坦。这场比赛越南隆安队表现出来了强大的实力,居然在前面60分钟内两度领先,但顽强的申花队凭借由郜林在补时完成的帽子戏法,将比分锁定为4∶2,成为首支晋级八强的球队(卫冕冠军伊蒂哈德直接晋级八强)。

  第42分钟,郜林抢点射门得手,第90分钟,郜林在点球点附近抽射破门,3∶2,这个比分几乎帮助申花队锁定胜局。但在1分钟后,郜林再进一球,他在补时的最后时刻完成了个人的帽子戏法,也为上海申花将比分锁定在了4∶2。最终上海申花两战两胜,成为首支从小组赛晋级八强的球队。尽管获胜,吴金贵对弟子们的表现并不太满意:“队员们的心态并不是很好,越南隆安队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不堪一击,这也是我们两度落后的原因。”(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