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命星儿没长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6: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王宏(成广交通台著名节目主持人)

  五一大假说到就到,玩儿排列3的心思也有些散乱,下注总是战战兢兢的,总有一个感觉,就是俗话说的“久走夜路……”

  上周三,根据专家的推荐,把首3末7的小小大形态研究来研究去,决定首位选3做胆
,中位01234,末位56789,又狠了狠心,干脆把末位7也选个胆,前两位都选01234全小,做了两个小复式的直选单子,花了100元,结果当晚开出来696,全大,唉!和小小大差得也太远了嘛。不过,我倒是有点不甘心,既然决定按这个思路搞一盘,周四就继续再试,于是又花了一大百,照着头天的号重复操作,当晚开出308,果然就是小小大。900元利润到手,却没有兴奋的感觉。我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对中奖有点麻木了。嘿嘿。总看到报纸上报道哪个哪个又是几十倍中了大奖,我也想碰碰这样的大运。干脆,大假之前,我也来试试选准一个号,买它几十倍,嘿,如果中了,这个大假就风光惨了哟。从周五开始,我看准了和几个彩友商量的跨度7,选定了492这个号,开始下手,每天买它50倍。周五开出437,只有首位中;周六开出218,八竿子都挨不到;周日开出499,天啦,只差一个号,看样子我是命星儿没长满哟。

  算了算了,好在这个星期中了一次直选,还算是小有收获,大假也来了,我干脆休息几天,再来大战红五月。

  (请关注成广交通台调频FM91.4,每天13:00-14:00《王宏有约·欢乐出行》、CDTV-3都市生活频道,每天中午12:10《宏哥玩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