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输球又输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6: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N B A 本赛季首轮季后赛进入尾声,2日的4场比赛都是主场球队获胜,其中太阳队114:97击败湖人队、热火队92:78战胜公牛队,可为大胜;而马刺队109:98胜国王队、网队92:86赢步行者队,都是小胜。这样,东部热火、网队和西部湖人、马刺,都以3:2的总比分在各自季后赛首轮处于领先,距半决赛仅一步之遥。

  湖人和太阳的比赛依旧是昨天的焦点。在整个系列赛中,两队都打得火星四射。不
过在连续光打雷不下雨后,昨天两队终于擦枪走火,科比在还有3分11秒时吃到了第二次技术犯规被罚下场,湖人也最终没有能够拿下胜利。而在他之前太阳的贝尔也因为给了科比一肘子而在第四节还有7分钟时离开了赛场。值得一提的是,两人的第一次技术犯规也是在第二节相互纠缠时得到的。

  刚成为“最有进步球员”的迪奥成太阳的最大功臣,他拿下25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科比则为湖人拿下2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如果下一场湖人能够在主场赢下比赛,那么他们将成为自从NBA采取首轮7战4胜以来,第一个晋级第二轮的常规赛第七的球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