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双双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5:02 深圳新闻网-晶报

  

中国队双双进四强

  汤尤杯名将陶菲克、黄综翰均遭意外

  中国队双双进四强

  晶报日本东京5月3日专电(特派记者张明俊)汤尤杯今日开始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国男、女队分别击败英国、新加坡队,双双晋级四强。陶菲克的失利和黄综翰的受伤出局给今天的赛场增添了不平静的气氛。

  今天汤杯的第一场1/4决赛在中国队与英国队之间进行。率先登场的林丹再次显示出慢热的状态,首局以18∶21告负。不过,这位世界头号男单在调整状态后,很快连扳两局。随着他的队友蔡/付海峰、鲍春来各添1分后,

中国队以3∶0晋级汤杯四强,将于5日与印尼队争夺决赛权。凭借张宁、蒋燕皎、高肞/黄穗等组成的阵容的轻松取胜,中国女队也轻松地挺进尤杯四强。

  赛后,李永波表示,鲍春来、蒋燕皎今天表现不错。整体上,男队此役比小组赛打得好。

  5月4日将进行尤伯杯半决赛,由中国队对阵德国队,中国台北队对阵荷兰队。

  汤杯赛场可谓波澜起伏。继印尼名将陶菲克不幸被打败后,

马来西亚名将黄综翰也发生右脚跟腱断裂退出比赛的意外。黄综翰的中途出局使本队以1∶2落后。不过,马来西亚队取得了后两盘比赛的胜利,从而挺进四强行列。半决赛,马来西亚队将面对欧洲劲旅丹麦队挑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