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媒体“废”了鲁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5:02 深圳新闻网-晶报

  与切尔西的焦点之战,曼联不仅没能阻止蓝军在主场捧杯,而且赔了夫人又折兵,鲁尼严重受伤。现在,这位足坛神奇小子能否参加世界杯都是一个巨大的疑问。

  媒体“毁”了鲁尼,也在某种程度上毁了英格兰国家队。本来,一场不错的比赛,虽然没有决定意义,但强队遭遇总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如果双方心平气和地比赛,也许曼联不会赢,但肯定不会输得如此窝囊。鲁尼也可能不会受此重伤。英格兰足球媒体从来都是不
甘寂寞,从早前大幅报道加斯科因酗酒导致他心理崩溃,到后来在中东设套戏耍埃里克森,导致他世界杯后交出帅鞭,真是无孔不入。

  鲁尼还很不成熟,无法不受到媒体的影响。记得在埃弗顿的时候,莫耶斯教练就告诫媒体放过这个孩子,他是未来英格兰足球的希望,是世界杯英格兰队取得成绩的关键。在鲁尼去曼联之前,他还诚恳地告诉鲁尼,千万不要受到媒体的影响,认真踢球,认真做人。应该说,鲁尼虽然有着常人有的缺点,但球场上他的确没有让人失望。而媒体没有放过他,用了颇长的时间挖掘出他欠了赌债,而且不少。这个消息的披露让很多球迷开始为他担心,担心他如何反应。但在紧接着的比赛上,他的进球证明了他在球场上的成熟。

  在场外无法掀起波澜,就激怒他。与切尔西比赛之前,他们大肆渲染鲁尼的作用,让这个孩子觉得他是足球上帝,只有他才能阻止蓝军的捧杯。最后,年少气盛的鲁尼断了脚骨,终于为他的年轻付出了代价。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媒体下一个目标将是欧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