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古力取得对李世石的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3:21 新京报

  3比2力克韩国,中国队第二次夺取亚洲围棋团体赛冠军

  本报讯 一样的3比2,不一样的结果。一年前的第4届CSK杯赛,中国队3比2战胜韩国队,但因小分劣势而屈居第三,韩国队获得冠军;昨日进行的第5届CSK杯亚洲围棋团体赛第三轮较量中,此前两连胜的中国队以3比2力克同样两连胜的老对手韩国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夺得本届杯赛的冠军。这也是继2004年后中国队第二次在亚洲团体赛中捧杯。

  为中国队拿下关键一分的是新科世界冠军古力九段。他在与李世石的主将对决中再度中盘胜出,自LG杯半决赛以来,古力已取得对李世石的三连胜,并在双方的总对局记录中以5比4反超。虽然常昊输给了老对手李昌镐,但孔杰、谢赫分别战胜高根台与崔哲瀚,确保了中方的胜局。

  昨日的另一场比赛,日本队以4比1战胜中国台北队,获得季军,中国台北三战皆负位居第四。(刘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