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旅欧两将喜忧参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2:42 重庆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昨天对于中国的旅欧军团来说,是一个喜忧参半的日子。据曼城官方宣布,孙继海已经答应同球队续约两年,双方将在本周六签约;而效力于德乙慕尼黑1860的邵佳一却错失进球良机,这导致球队失利,已经处在了降级的边缘。

  继海决定留队

  曼城官方网站昨日凌晨确认,孙继海已经口头上答应和俱乐部续约两年。

  今年双方合同结束,在续约问题上,曼城和孙继海一度存在分歧。曼城队本来提出的是双方续约一年的提案,如今被延长到了两年,这已经证明俱乐部依然认可孙继海的能力。现在,孙继海已经口头答应了续约曼城,主帅皮尔斯表示:“基本上一切都敲定了,孙继海应该会在星期六正式签约。”

  佳一未能救主

  在昨日结束的德乙联赛中,慕尼黑1860客场0:1负于了翁特哈兴,这样球队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邵佳一本场比赛首发出场,但他在第58分钟任意球击中门柱,第81分钟又错过了一次禁区内的得分良机,这也直接导致了球队的败局。这场比赛结束以后,1860队32场比赛积39分,排名联赛第14名,保级形势相当严峻。在最后两场比赛中,他们将为德乙名额全力一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