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继海留守曼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2:2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俱乐部宣布将与中国太阳续约

  (记者肖竹)英超曼城俱乐部官方网站昨天发布消息,称孙继海已经同意与曼城队续约两年。至此,近期围绕这位中国后卫去向的猜测宣告终止。

  孙继海与曼城队的合同在本赛季英超联赛结束后到期,但由于在续约时限方面的分歧,双方一直未能达成协议。本赛季孙继海因伤仍然没能获得绝对主力的位置,不过由于他能胜任后防线多个位置的能力使他成为球队的超级替补,他也深受主教练皮尔斯的青睐。曼城上赛季与孙继海签订的是一份1+1合同,俱乐部原计划与他续签一年合约,但遭到了孙继海的拒绝。此后又先后传出英超多家中游球队对孙继海感兴趣的传闻。于是曼城俱乐部决定将合同期延长到两年,这个条件终于得到后者的“口头答应”。据悉,孙继海将在本周六正式签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