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汤尤杯羽毛球赛 中国男女队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1:33 深圳商报

  【新华社东京5月3日电】中国男、女队在3日汤尤杯赛率先进行的八进四淘汰赛中,直落三盘分别淘汰了英格兰男队和新加坡女队。

  为中国男队打头阵的依然是世界头号球手林丹,还是没有解决好慢热毛病,对阵英格兰队史密斯时以18比21先失头局。不过林丹在后两局稳定下来,很快以两个21比12为中国队拿下第一分。

  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中国第一双打蔡/付海峰和第二单打鲍春来分别以2比0战胜了伊恩/克里斯蒂安和基德,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中国女队用以老带新的阵容,与新加坡队争夺四强席位,结果老将张宁与蒋燕皎、高/黄穗分别以2比0的同样比分战胜了李理、邢爱英、江艳眉/李羽佳。

  在半决赛中,中国男队将提前遭遇宿敌印尼队。首次进入尤杯决赛阶段比赛的德国女队,在与前中国好手王晨带领的中国香港队比赛时,爆冷以3比2获胜晋级四强,成为中国女队半决赛的对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