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冠实德还要一搏申花两胜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1:33 深圳商报

  【本报讯】2006年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昨日进行了第五轮角逐,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4比2反败为胜拿下越南隆安,以总比分7比3成为第一支跻身亚冠八强的队伍。大连实德主场1比0小胜越南大南城队,要晋级八强还需客场同全北现代做最后一搏。

  G组首战1比3败走上海的隆安,昨天在第29分钟由外援安东尼奥率先破门。第42分钟被换上场的申花小将郜林,在两分钟后一记劲射将比分扳成1比1。第61分钟隆安队门将桑托
斯主罚直接任意球得分;4分钟后于涛奔袭50米攻入一球,再次为申花扳平比分。终场伤停补时阶段申花队李诚铭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在了4比2。

  E组全北现代队客场1比1逼平日本大阪钢巴,将主队淘汰。主场作战的大连队凭借后卫刘成第3分钟的头球破门,1比0小胜越南大南城。5月17日实德将在客场与全北现代做最后一搏,只要战平即可出线。(舒桂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