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阳捞回一场热火胜利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1:20 海峡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 NBA本赛季首轮季后赛进入尾声,2日的4场比赛都是主场球队获胜,其中太阳队114∶97击败湖人队、热火队92∶78战胜公牛队,可为大胜;而马刺队109∶98胜国王队、网队92∶86赢步行者队,都是小胜。

  这样,东部热火、网队和西部湖人、马刺,都以3∶2的总比分在各自季后赛首轮处于领先,距半决赛仅一步之遥。

  其实,热火也赢得惊心动魄。首先是奥尼尔连续三场遭遇犯规麻烦,他在第三节刚过5分钟就因4次犯规下场休息。而更让球迷受惊的是,维德在第二节结束前2分40秒摔倒在地,腰部受伤。奥尼尔打了26分钟,拿下16分、10个篮板。

  太阳终于报复湖人,把总比分追成2∶3,避免了连输4场被淘汰的厄运。科比交出29分、7个篮板、5次助攻。

  记分牌

  网队92∶86步行者

  总比分:网队3∶2

  热火92∶78公牛

  总比分:热火3∶2

  

马刺109∶98国王

  总比分:马刺3∶2

  太阳114∶97湖人

  总比分:湖人3∶2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