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狮队输球保级严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1:02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德乙级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客场0比1负于了翁特哈兴队,积分暂时下降到第14名,保级形势不容乐观。邵佳一本场比赛首发出场,错过了一次很好的得分机会。

  邵佳一继续和澳大利亚前锋阿戈斯蒂诺搭档,慕尼黑1860队上半场打得格外积极,创造了一些机会,其中最惊险的一次是在第37分钟,邵佳一接本队队友传中,跃起头球打门
,但是皮球擦着右门柱滑过。

  下半场,翁特哈兴队利用角球射进一球以后,整场形势发生了重大变化。1860队随后急于进攻,打得有些缺乏章法,最终没能追回比分。

  赛后,邵佳一接受采访时说,输掉这场比赛给球队的保级战带来了很消极的影响,因此现在球队的气氛也不是很好。

  目前在德乙的保级圈中,1860队最主要的对手将是萨尔布吕肯、德雷斯顿和阿伦,在联赛还有两轮的情况下,狮队最后还需要面对苦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