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遭遇暴力篮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0:33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文轩)北京时间昨天上午,NBA季后赛并没有产生任何一支晋级的球队。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当属太阳与湖人之战,回到了主场的太阳还是紧紧抓住了救命的稻草,将悬念维持到下一回合,然而比赛最大的新闻并不是太阳获胜,而是科比与贝尔之间的“战争”。

  总比分1:3落后的太阳回到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背水一战的主队凭借迪奥25分10
个篮板9次助攻的出色发挥,最终以114:97战胜湖人,双方第6场比赛将移师洛杉矶。湖人队科比拿下全场最高29分,但因领到2次技术犯规,在比赛还剩3分11秒时被罚出场。

  在比赛中发生的一幕让人目瞪口呆,科比拿球突破贝尔的时候,后者恼羞成怒甩出左胳膊,使出“锁喉功”将科比放倒,引起了一片哗然,场上气氛顿时剑拔弩张,裁判为了平息局面将两人双双罚下。“季后赛就是这样真刀真枪地对抗,也许是我反应过度了吧。”贝尔对于自己的野蛮动作略有悔意,“我对此感到抱歉。”

  --稿件来自《新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