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女队率先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0:33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金华)对于卫冕的中国男、女队来说,汤尤杯赛的“真正比赛”在进入四强赛后才会开始。果然,昨日中国男、女队在率先进行的八进四的淘汰赛中,没有遇到多少挑战就直落三盘分别淘汰了英格兰男队和新加坡女队。但昨日最引人注目的队伍是首次进入尤杯决赛阶段比赛的德国女队。她们在与前中国球员王晨带领的中国香港队比赛时,在1:2落后的情况下,靠第三单打和第一双打连扳两盘,以3:2获胜。这也是她们首次进入四强。

  “太高兴了。”德国队主教练普斯特说,“我们终于有机会与世界上最优秀的队伍中国队交手了,我们希望从中得到宝贵经验。”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在听说德国队获胜后有些吃惊,认为不论谁与中国女队打,中国队要做的就是发挥出自己水平。

  --稿件来自《新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