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阳追赶湖人步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0:28 重庆晚报

  

太阳追赶湖人步伐

  本报讯昨天,NBA季后赛第一轮进行了第五场的三场比赛。已经以3:1领先太阳队的湖人在客场并没有抓住成为第三支提前晋级队伍的机会,他们以97:114的较大比分输掉本场比赛后,总比分已经被太阳队追成2:3。

  科比难救湖人

  这场比赛就是两个人的对决——太阳队刚刚获得“最有进步球员奖”的迪奥和在本赛季几乎已经被神话的科比。整场比赛中,迪奥拿下25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险些拿到个人在季后赛中的第一个三双。科比为湖人拿下2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尽管得分数据相去不远,但迪奥在这场比赛中的效率却远胜科比。除了迪奥得分,太阳的优势还在于纳什和马里恩这两杆老枪的帮忙,二人在本场比赛也分别拿到22分和21分。而科比则苦于自己的孤军奋战,湖人剩下队员只有奥多姆和布朗拿到10分以上。第四节科比因第二次技术犯规被罚下,湖人再也无力追赶。明天,湖人将回到主场迎战对手,如果获胜,他们将与快船会师第二轮。

  

马刺苦战占先

  邓肯24分9个篮板,吉诺比利27分9个篮板,帕克也拿下21分,鲍文16分……在主场与国王进行的季后赛首轮第五场比赛中,命中率达到57%的马刺赢得却并不轻松。威尔斯为国王拿下38分12个篮板,他一个人的表现几乎救了整个国王队。凭借威尔斯在上半场的出色发挥,客场作战的国王甚至在第二节结束时以46:43领先主队。不过关键时刻阿根廷人吉诺比利用自己的突破上篮和外围得分救了马刺,在吉诺比利的带动下,马刺从第三节开始迅速确立优势,并最终以109:98击败对手,在2:2之后终于以3:2取得总比分领先。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热队以92:78击败公牛,在首轮以3:2领先。

  (林语)

  网络编辑:孔祥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