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莱克本锁定联盟杯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0:2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据新华社伦敦电凭借里德的一个幸运头球,布莱克本队昨晨在英超联赛中主场1比0力克已经卫冕成功的切尔西队,确保了进军下赛季欧洲联盟杯的资格。

  切尔西在上周末已经成功夺冠,所以这场比赛主教练穆里尼奥并没有放在心上,使
用了8名替补。不过,对布莱克本来说这场胜利至关重要,赛后他们积60分,排在英超第六位。而和布莱克本只差一位的纽卡斯尔联队积55分且只剩一场比赛,因此,布莱克本已经确保可以进军下个赛季的联盟杯赛。

  又讯德甲昨晨激战4场,汉堡1比0击败科隆后,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将与“领头羊”拜仁在积分榜上的差距缩小到2分。其他比赛:纽伦堡5比2门兴格拉德巴赫;汉诺威1比2多特蒙德;柏林赫塔1比5勒沃库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