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冠联赛大连实德队一球小胜越南大南城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22:24 新华网

  新华网大连5月3日电(记者蔡拥军)大连实德队3日在主场凭借后卫刘成的一个头球1:0小胜越南大南城队,在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中积分跃至榜首,最后一轮只要客场打平韩国全北现代队即可获得出线权。

  第4分钟,实德队获得角球机会,依靠身高优势和良好的抢点,边后卫刘成在对方禁区内头球破门,攻入了全场唯一一个入球。

  面对实力逊于自己的大南城队,实德队在这场比赛中派出的仅是一个半主力阵容,这足以确保占据优势。不过,在第4分钟的入球之后实德队就破门乏术。

  下半时,实德队先是将场上核心外援扬戈维奇换下,此后邹捷、胡兆军也被替换下场,给了对手反攻的机会,但是对方没有把握住。

  由于同组全北现代队与日本大阪钢巴队在稍早进行的比赛中1:1战平,两队分别积10分和7分,因此积12分的实德队出线形势相对乐观,只要在最后一轮客场与全北现代队打平即可出线。大阪钢巴队不论最后一战结果如何,都已没有出线机会,而大南城队目前积0分,铁定小组垫底。

  实德队主教练彼德洛维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球队为了以后的比赛而雪藏了6名主力,而且对手打得也不错,但球队还是获得了想要获得的东西。他指的是球队如愿获得3分。(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