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申花命悬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7:01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2日讯(记者苗卫国)明天,亚冠联赛第五轮比赛将全面打响,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将全面开打。上轮“完美抗日”的大连实德19时将在主场迎战越南大南城,争取更多的进球是此役唯一的目标。而久疏战阵的上海申花17时将在客场挑战越南隆安队,战平即可杀入八强。由于对手实力有限,申花取胜直接晋级8强几乎没有任何的悬念。

  上轮在主场2:0拿下大阪钢巴,大连实德以3胜1负积9分的战绩,因胜负关系力压韩
国的全北现代,而暂居E组榜首。此役实德在主场迎战E组的鱼腩球队越南大南城(0分),从双方的实力来说,实德获胜不成问题,但考虑到本组异常复杂的出线形势,实德此役唯一的目标就是捞取尽可能多的净胜球,此前,暂居小组第三的大阪钢巴竟然以15:0狂胜越南大南城,已让实德在净胜球方面占劣势。而今天本组大阪钢巴(6分)与全北现代(9分)的结果,将会同样引人注目。如果两队战平,实德出线前景一片光明。如果分出胜负,实德仍掌握着自己的出线命运,最后一轮在客场只要战平全北现代,同样可以杀进八强。晋级无望的大南城显然没有多少心思准备明天的比赛,他们被美丽的大连深深吸引住了,这两天他们的主要活动是观光和购物,今天的赛前训练仅进行半小时就收工了。

  与实德一样,客场作战的

申花也对比赛充满了信心,在首回合比赛中,申花曾经主场3:1取胜,尽管近来隆安状态大幅反弹,在最近五轮联赛中取得了3胜1平1负的成绩,但申花将士认为,对方依然抵挡不住他们的攻势。如果申花明天取胜或者不净输两球以上,就将直接晋级八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