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围棋团体赛:中韩今日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5: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第五届亚洲围棋团体赛昨日在日本大分县进行了第二轮比赛,中国队以4比1大胜日本队,取得两战两胜战绩。

  由常昊九段、古力九段、孔杰七段、丁伟八段和谢赫六段组成的中国队,继首轮以3比2险胜中国台北队后,昨日与东道主日本队相遇。中方两员大将古力和常昊在首轮比赛中都输了棋,但昨日古力战胜山下敬吾,常昊“放倒”高尾绅路。在一场重量级的对抗中,孔
杰力克前一天击败李昌镐的日本棋手依田纪基。此外,谢赫战胜结城聪,只有丁伟输给了日本棋手河野临。

  在另一场比赛中,中国台北队仅张栩一人获胜———赢了绰号“毒蛇”的崔哲瀚;另外4盘棋,韩国队的李昌镐、李世石、朴永训和高根台均奏凯歌,从而以4比1大胜中国台北队。目前中韩两队积分相同,今日两者之战胜者即获冠军。

  (万里)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