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汤尤杯羽毛球赛:李永波赛前动员不可“慢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5: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赛前动员———不可"慢热"

  据新华社东京专电(记者梁金雄张华)正在日本进行的汤尤杯羽毛球赛今日起将在东京体育馆展开八强赛,对于两个杯赛的卫冕冠军中国队来说,比赛才真正开始。为了打好比赛,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告诫全队“要加强自我管理和约束,再严谨一些”。

  此前在仙台进行的汤尤杯赛小组循环赛中,中国男、女队都两战轻松取胜,但也暴露出一些问题。中国队昨日召开全体动员会,李永波就小组赛进行了总结。他说:“小组赛中,队员们在开局的时候往往不够投入,并出现了一些小问题。现在进入八强之后,我们的对手越来越强,不允许我们再有这样的闪失出现。所以,我告诫所有队员,真正的比赛开始了,根据21分的特点,我们必须要更投入一些。这一次不同于以往的公开赛,而我们在东京的驻地酒店处于繁华商业区,有很多大的商场,外部的干扰太多,所以我也特别强调大家必须加强自我约束,除了比赛其他事少想。”

  谈到对场馆的感觉时,李永波表示,场馆比较大而且有风,灯光也不太理想。但这是客观条件,对参赛的每一支队来说都是一样的,所以这些不会成为打不好的理由。

  今日,中国男、女队将携手出阵,分别迎战英格兰男队和新加坡女队。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