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杯赛首战名单出炉 佩雷拉力推魔幻“四重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5:14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5月2日电离世界杯足球赛开幕还有一个多月,巴西队主教练佩雷拉就信心十足地公布了与克罗地亚队首战的主力阵容,其中由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阿德里亚诺和卡卡构成的进攻4人组合将闪亮登场。

  佩雷拉表示,如果没有伤病因素,那么巴西队世界杯首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将和他们去年10月对委内瑞拉队的世界杯预选赛首战阵容一模一样。

  佩雷拉说:“我们在世界杯首战将和世界杯预选赛首战使用同样的首发阵容,在这方面需要连贯性。‘四重奏’将肯定首发。”

  佩雷拉补充说:“然后,随着赛事的进展,我们将根据比赛结果和球员场上表现来决定哪些位置上需要变动。”

  佩雷拉还称,将给小罗在巴塞罗那队所享受的那种场上自由,不会限制其自由发挥。

  按照佩雷拉的说法,巴西队在6月13日与克罗地亚队的世界杯首战主力阵容如下:门将迪达,后卫卡福、卡洛斯、胡安、卢西奥,中场泽·罗伯托、埃莫森、卡卡、罗纳尔迪尼奥,前锋罗纳尔多、阿德里亚诺。

  佩雷拉没有透露另外哪些球员可以入选巴西队的

世界杯23人名单,最终的名单将于5月15日出炉。(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