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箭> 正文 
印尼女子射箭队决心在北京奥运会上创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5:14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5月3日电(记者赵金川) 曾在奥运会上为印度尼西亚夺取第一枚奖牌的印尼女子射箭队目前正积极训练,备战2008年奥运会。

  亚运会射箭集训队经理多纳尔-潘迪昂日前在这里表示,队员的的首要目标是再度在2008年奥运会上创造佳绩,而2006年亚运会和2007年东南亚运动会只是过渡目标而已。

  他说,印尼射箭选手的成绩仍远不如韩国选手。韩国女子射箭队的平均成绩是1360环,而印尼最出色的女选手才1303环,但曾创造1358环的好成绩。

  为了提高射箭手的比赛能力和经验,印尼射箭总会计划派遣选手参加今年7月举行的亚洲射箭大奖赛和作为2008年奥运会资格赛的2007年德国莱比锡世界锦标赛。

  在男子组方面,印尼青年选手M-阿里是主力。多纳尔说,M-阿里的成绩可达到1257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