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印尼积极备战东南亚运动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5:14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5月3日电(记者赵金川)印度尼西亚青年和体育国务部长阿迪亚克萨·道尔特2日在这里主持东南亚运动会全国集训开幕式。这标志着在2003年东南亚运动会上失利的印尼,已提前开始备战这项两年一度的地区综合赛事。

  阿迪亚克萨在致辞时表示,希望通过更长时间的集训,进一步提高印尼体育健儿在泰国东南亚运动会上的成绩,使印尼不再仅仅排在第五位。

  集训经理古斯南说,来自26个项目的287名运动员参加集训,这些项目包括田径、举重、排球、游泳、射箭、自行车、体操、保龄球、拳击、划船、高尔夫球、击剑、柔道、藤球、帆船、射击、网球、乒乓球、跆拳道、摔跤、武术、壁球、羽毛球等。

  但是足球和篮球等少数几项则因财政预算不足而未列入集训项目。据悉,这些项目最迟于2007年1月初可展开集训。(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