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福建女排首战不敌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4:09 海峡网-厦门晚报

  全国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开战

  福建女排首战不敌天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2006年全国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昨天在浙江义乌开赛。福建厦门喜梦宝女排在昨天的首场比赛中,以1比3负于天津。

  据福建女排有关人士介绍,福建队在徐云丽缺阵的情况下,以年轻阵容出战大奖赛。并在天津和浙江的两站大奖赛分站赛中取得第三名的成绩,顺利获得大奖赛总决赛的资格。在昨天总决赛与天津队的比赛中,福建队先声夺人,以25:20取得首局胜利,但此后的比赛福建队网上争夺处于下风,被卫冕冠军天津队随后以25:20、25:23和25:20连扳3局,取得比赛胜利。天津队此前连夺两站分站赛的冠军,福建队能从对手手中拿下一局已属不易。

  今年的总决赛共有六队参加,另外四队是八一、浙江、江苏和山东,其中前5轮进行单循环赛,循环赛的前两名争夺总冠军。

  大奖赛奖金总额为86万元人民币,每支参赛队可以获得基本奖金3万元,每场比赛的胜者将获得8000元奖金,负者奖金为2000元。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