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三比零战胜英国 顺利进入汤姆斯杯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3:58 中国新闻网

  

中国队三比零战胜英国顺利进入汤姆斯杯半决赛

  林丹在汤姆斯杯比赛中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东京五月三日电 在今天于东京体育馆进行的二00六汤姆斯杯首场八强对决中
,中国队三比零战胜对手,顺利进入半决赛。

  中国头号单打林丹似乎依然延续了他在小组赛中的“慢热”状态。他在今天对阵英国队第一单打史密斯的开局中,一直无法拉开比分,十六平后,又被对手连得三分,并最终以十八比二十一失落此局。比起小组赛来,林丹此场显得较为兴奋,但似乎有些急,场内偏风也对其造成一定影响。好在他在此后及时调整战法,以二十一比十二的同样比分连取两局,战胜对手。接下来的一场双打,

中国队蔡赟/傅海峰依然表现得技高一筹,以二十一比十四和二十一比十二直落两局降伏对手。鲍春来在第二单打的位置上也没有遭遇太大的麻烦,同样以二十一比十二和二十一比十五连取两局战胜英国小将基德。

  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赛后认为,今天男队表现比小组赛时要好一些,明显感到队员在心态上想通过这场比赛把速度和状态“吊”上来。从林丹的这场球来看,心态是对的,只是开始打得比较急。英国队其实也不差,年轻队员有特点,再加上实行二十一分制的因素,是有一定实力的。李永波称,开赛至今男队应该说还是比较顺利,尽管出了一些小麻烦,但都没有影响最后取胜,这样比较好;如果前面太顺利了,反而对后面的调整不利。

  中国队将在休赛一天之后,于五月五日参加本届汤姆斯杯的半决赛。李永波称,这才是真正较量的开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