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汤尤杯八强淘汰赛今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3:45 新民晚报

  本报东京今日电(特派记者王志灵)休战一天之后,汤尤杯羽毛球赛今天进入八强淘汰赛。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昨天要求队员“加强自我管理和约束,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之中”。

  中国队昨天召开了赛前动员会,对小组赛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李永波认为小组赛尽管对手较弱,还是出现了一些值得注意的问题。特别是第一局打不好的现象比较明显
,像林丹、陈金和高崚/黄穗都丢过第一局。他在会上告诫队员:“进入八强之后,开始了真正的较量。我们的对手越来越强,不允许再出现这样的闪失。根据21分的特点,我们必须在比赛中注意力更加集中,要更投入一些。”

  中国队下榻的宾馆位于东京新宿繁华商业区,附近有很多大的商场。李永波要求队员加强自律,不要受外部干扰,“除了比赛其他事少想”。

  中国队昨天到东京体育馆进行了3个小时的训练。队员们觉得场馆比较大而且有风,灯光也不太理想。但李永波表示,客观条件对参赛的每一支队来说都是一样的,我们的队员会想办法去适应。

  今天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中国男队将派出主力阵容,3名单打是林丹、鲍春来和陈金,付海峰/蔡赟和郑波/谢中博出任双打。中国女队今天迎战新加坡女队,主力选手谢杏芳不上场,单打由老将张宁率领蒋燕皎和卢兰两名新人出战,双打则是

中国队最强组合高崚/黄穗和杨维/张洁雯。

  今天最引人关注的比赛将是韩国男队与

马来西亚男队的生死之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