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牛快船率先晋级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3:4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小牛队势不可当,他们昨天客场以102比76战胜灰熊队,以4比0的总比分横扫对手,率先晋级NBA季后赛第二轮,而快船队在主场以101比83挫败掘金队之后以4比1的总比分获胜,30年来首次赢得季后赛首轮的胜利。

  小牛队在诺维茨基的率领下胜得非常轻松,这是他们首次在7战4胜制的季后赛中横扫对手。小牛队将在西部半决赛中对阵上届总冠军马刺队与国王队的胜者,两队目前战成2比
2平。灰熊队则连续第三年在季后赛中惨遭横扫的厄运。

  9年来首次打入季后赛的快船队,终于自1976年以来首次获得季后赛首轮的胜利,而1976年时快船队的主场还是在东部的布法罗。

  快船队将与湖人队与太阳队的胜者进行半决赛,湖人队目前以3比1领先,并且只要再胜一场便将首次与快船队在季后赛中展开同城大战。

  在东部季后赛首轮交锋中,只有上届亚军活塞队以3比1领先雄鹿队,而其余3场比赛热浪对公牛、网队对步行者以及骑士对奇才,均战成2比2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