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科冠军迫不及待四处炫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2:3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喆

  北京时间昨晨,斯诺克世锦赛冠军榜上又增加了一个新名字———格雷姆·多特,他以18比14击败彼得·艾布顿,成功举起自己的第一座积分赛奖杯———世锦赛冠军奖杯。

  这对多特来说无疑是巨大惊喜,“真是梦想成真啊,我希望这能让我获得更多认可
,更希望这仅仅是胜利的开始。”

  “当我以15比7领先时,我觉得太顺利了,我竟然能领先对手那么多。”多特自己也知道,保持领先势头太难了。

  当比赛进行到第32局时,两人失误不断。率先击出单杆31分后,艾布顿一杆防守居然没有打好,多特随即将小分追平;随后多特失误,艾布顿再次登场,而英格兰老将显然过于紧张,又将一颗并不困难的角袋红球打丢,最后,多特以18比14击败艾布顿夺冠。

  本次世锦赛决赛进行了将近14个小时,成了世锦赛决赛史上用时最长的一场,此前在1985年丹尼斯·泰勒击败老球王戴维斯的比赛耗时13小时。

  “当艾布顿顽强地赶上来时,我根本没想到还有机会。上场前我洗了把脸,然后就尽一切可能得分。”多特回忆说。

  作为格拉斯哥流浪者队的忠实球迷,多特决定要将奖杯“炫耀”一番,“我一定会将奖杯带到流浪者的主场,这是我回家后要做的第一件事情。没什么比这更美妙了。”

  此后,世界排名变化如下:斯蒂芬·亨得利再次排名第一,多特迅速攀升至世界第六(收获20万英镑奖金),而丁俊晖排名第27位,位列32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