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外星人期待好莱坞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0:4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自1976年以来,快船就再也没进入季后赛第二轮,昨天他们终于打破宿命。101∶83,快船大比分击败掘金,并以总比分4∶1晋级。西部四号种子和五号种子之间的较量也过早失去悬念。昨天,在季后赛第四战以102∶76击败灰熊后,小牛成为季后赛首轮唯一完成横扫,并率先闯进第二轮的球队。

  快船与掘金一役,掘金并非没有取胜的机会,他们在第三节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快
船随后打出20∶3的攻击波,让比赛最终失去悬念。比赛尚未结束时,快船就已经开始庆祝,莫布里兴奋地握拳高呼,“我们把握住了胜利。”莫布里赛后说,此役“老猫”和马盖蒂各贡献23分。“船王”布兰德则打出21分13个篮板的两双表现。“我很清楚我们在训练营中的付出,”本赛季前,和莫布里一起加盟快船的“外星人”卡塞尔说,“去年这支球队输了很多遗憾的比赛,只是因为他们的阵容还不够强大。”外星人的话并不为过,在布兰德有了这两位强力帮手后,快船已成为本赛季进步最快的球队之一。

  快船下一轮的对手很可能是同城的湖人队。湖人现在以3∶1领先太阳,只要再赢一场,他们就能与快船双双晋级。而季后赛中,也将第一次出现洛杉矶德比战。“我一直就是湖人的球迷,从魔术师约翰逊时代起就是,”卡塞尔说,“科比是我很喜爱的球员,如果可以,将成为好莱坞大战,那将是整个城市的伟大事件。”

  在昨天进行的另外一场NBA季后赛中,活塞109∶99战胜雄鹿(总比分3∶1)。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