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来是为了进球的(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0:33 今晚报

  

我来是为了进球的(附图)

  身披天津队队服的阿格布。本报记者 王耀铭 摄

  

我来是为了进球的(附图)

  阿格布向在天津队中取得成功的外援佐里奇请教。 本报记者 王耀铭 摄

  昨天下午,在阿格布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正式签订工作合同之后,记者在第一时间对其进行了采访。

  记者:现在已经和泰达足球俱乐部签约了,你的心情如何?

  阿格布:我感到很高兴。我觉得已经是天津队的一员了。我想,我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记者:在上周周中的时候,你曾经来到天津民园体育场并且参加了一次天津队的队内对抗赛,之后,你便回到了德国。今天再次从德国回到民园,你不感觉自己的体力会有很大的消耗吗?

  阿格布:不会的。我来之前效力于德乙联赛。由于比赛一直在进行当中,我感到自己的体能状况非常不错。

  记者:在你的印象中,中超联赛与德乙联赛有什么不同?

  阿格布:德乙联赛更注重对抗性。

  记者:天津队在今年的联赛中一直没有运动战进球,而且前锋迄今为止也只攻入了一粒进球。你是否有信心在自己加盟之后帮助球队摆脱这一尴尬呢?

  阿格布:我有这个信心。当然,我如果想取得成功还需要队友们的帮助。其实只要是球队取得胜利,那么进球方式如何又有什么重要的呢?

  记者:你觉得自己属于什么类型的前锋呢?

  阿格布:我觉得自己的护球能力很强,而且我的左右脚能力比较均衡。总而言之一句话,我是一名前锋,我的任务就是进球。

  记者:在2002年的时候,你曾经来过中国,并且在沈阳金德队效力过。据我所知,你当时的经历并不成功。那么在4年之后,你如何看待自己在中国的二次创业呢?

  阿格布:的确是这样的。当时是我第一次接触中国的联赛,虽然我对自己有很多的期待,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我在沈阳的职业生涯并不成功。当然,这里面也有很多的客观因素,例如我的妻子怀孕了,这也多少分散了我的精力。但不管怎样,作为尼日利亚国家队征战2002年韩日

世界杯的成员,我认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总体而言是成功的。我期待着自己这次能在天津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