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队准备好替代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0: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5月1日,阿森纳队球员阿德巴约(上)在比赛中与桑德兰队球员科林斯争顶。当日,在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7轮比赛中,阿森纳队客场以3比0战胜桑德兰队。

  本报讯曼联前锋鲁尼的伤情牵动着整个英格兰。鲁尼的伤情预计在6月10日左右恢复
,前后总共需要大概六个星期的时间,国际足联的决定意味着,鲁尼可以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安心地养伤,而不必为在报名截止时是否能被报上名而担忧。

  现在,英格兰队在为鲁尼缺席做着最坏的准备,利物浦的前锋克劳奇被认为将是顶替鲁尼的第一人选。

利物浦队的主教练贝尼特斯就表示,他认为克劳奇具备能力,可以成为英格兰队的主要射手。

  贝尼特斯说:“我认为克劳奇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人们总是谈论他不进球的事情,但他一直很努力,而且踢得很不错。他必须记住的是,他需要应付这些,因为他在比赛里有时候不一定非得进球不可。”

  “现在他为利物浦打进12个球了,不过他有足够的能力和经验,来为英格兰效力,他现在的思想和信心也都在最佳的情况。”

  克劳奇本人说:“踢欧洲

冠军杯,以及和利物浦的优秀球员们一起踢球,这肯定能让你提高水平,现在我就有这种感觉。”鹏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