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娶媳妇也玩“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0: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60岁的贝肯鲍尔要结婚了?千万别以为这是“足球皇帝”与你开的一个玩笑,这位拜仁俱乐部高层昨天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向记者表态,2006年世界杯之后他将与39岁的海蒂结婚!对于德国以及世界足球来说,这都可以说是一个特大的新闻。

  在去年9月,贝肯鲍尔刚刚过了自己60岁大寿。“足球皇帝”坦言:“我和海蒂已经有了两个孩子,所以我确定将和她结婚。”但问题是贝肯鲍尔直到现在还没有确定具体结婚
的时间。“如果要我现在说(结婚日期),那只能是世界杯之后,”贝肯鲍尔显得非常幽默,“显然,我有更长的时间来筹备我的婚礼。我能保证在2010年

世界杯之前,我将与海蒂结婚。”

  60岁的贝肯鲍尔虽然年岁已大,但他却是德

国足坛有名的
花花公子
,所以当他宣布即将与海蒂结婚时,不少足球界人士都感到吃惊。这将是贝肯鲍尔的第三段婚姻。贝肯鲍尔与海蒂是上下级关系,但两人显然关系不错。“21岁的年龄差距并不是问题。”贝肯鲍尔自己说道。

  1963年10月20日,贝肯鲍尔的第一个儿子托马斯出世。1966年9月11日,“足球皇帝”和布里吉特·维特曼女士结婚;同年他的第二个儿子米歇尔来到人世。而在1968年11月1日,贝肯鲍尔的第三个儿子施特凡出生。1990年4月15日,贝肯鲍尔开始了自己的第二段婚姻,他迎娶了希比勒·魏玛作为自己的妻子。此后,贝肯鲍尔与希比勒·魏玛分手。2000年8月17日,贝肯鲍尔的第四个儿子乔·马克西米里安出生。2003年10月29日,贝肯鲍尔的第一个女儿弗朗齐斯卡出生。

  如今,贝肯鲍尔60岁了,他膝下已经有四个儿子和一个女儿。德国世界杯结束后,贝肯鲍尔表示将会放下手上的工作,然后好好地享受人生。迎娶海蒂,对于“足球皇帝”来说非常重要,毕竟两人将携手共度下半生。

  鹏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