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轮滑论坛发表《北戴河宣言》 旨在推动世界轮滑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9:52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5月3日电(记者马书平)国内首个轮滑运动发展战略高峰论坛在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开坛,正在这里参加“米高杯”第21届全国速度轮滑锦标赛的人士研讨国内外轮滑运动的发展,发表了具有开创意义的旨在推动区域乃至世界轮滑运动发展的《北戴河宣言》。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高立明介绍,5月2日晚开始的此次论坛由中国轮
滑协会、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人民政府主办,来自中国、德国、法国、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轮滑业界官员、专家、学者、企业人士等60多人参加了论坛。

  中国轮滑协会秘书长秦吉宏说,在这次论坛上,有关人士就中国轮滑运动的发展历程、轮滑运动的推广和普及、轮滑项目在国外的发展趋势、中国轮滑运动项目技术分析、轮滑俱乐部的经营与管理、轮滑运动产业发展等10个议题发言,新加坡、中国香港轮滑协会负责人就本地轮滑运动的发展作了经验介绍。经过热烈的谈论,大家就推动区域乃至世界轮滑运动的发展达成共识,并发表了《北戴河宣言》。

  《北戴河宣言》主要内容是:不断把握世界轮滑运动宏观发展态势,在提升轮滑竞技水平、创新群众轮滑运动、推进轮滑事业产业化发展、普及轮滑运动方面,不断加强理论研究和探讨,确定、引领区域轮滑运动的发展方向,并就如何做好这些工作提出了建议。还确定,今后每两年在北戴河举办一次能代表当今国内外轮滑运动发展水平的高规格的发展战略高峰论坛。(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