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焦点:阿森纳完胜副班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9:1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昨天凌晨结束的英超焦点战中,阿森纳客场3比0完胜桑德兰,亨利的定位球迫使科林斯自摆乌龙,随后亨利助攻法布雷加斯扩大比分,法国人上半场结束前任意球直接破门,他也以24粒联赛入球独占射手榜首。随后进行的一场比赛,西汉姆客场1比0小胜西布罗姆维奇。

  阿森纳在周中客场逼和比利亚雷亚尔晋级冠军联赛决赛,包括亨利和莱曼等6名主力
得以保留,克里希、迪亚比、宋、皮雷和阿德巴约分别替换弗拉米尼、赫莱布、永贝里、吉尔伯托-席尔瓦和雷耶斯首发出场。上周四伤愈恢复训练的阿什利-科尔进入替补席。

  阿森纳第28分钟取得领先,斯蒂德对皮雷犯规,亨利左边路任意球传中,迪亚比抢前点,科林斯试图抢先头球解围却匆忙中顶入自家大门近角。阿森纳第40分钟扩大比分,亨利直传禁区右肋,法布雷加斯从外线插入后14码处捅射近角入网。阿森纳第43分钟继续进球,亨利挑球过人,怀特黑德禁区外手球犯规,亨利左边路26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3人人墙直入近角。这是他本赛季第24粒联赛入球。

  下半场光明球场突然风雨骤降,0比3的比分也让球迷纷纷提前离场。第79分钟,博格坎普妙传,范佩西反越位成功赢得单刀球机会,但荷兰人在禁区右肋14码处的低射偏出远角。最后时刻,麦卡特尼和丹尼尔·史密斯的铲球犯规双双被黄牌警告。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