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牛、快船率先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9:0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敏报道 北京时间昨天,NBA季后赛的烽火中,达拉斯小牛、洛杉矶快船冲在了最前面,率先晋级季后赛第二轮。

  作为西区4号种子,此役做客孟菲斯的小牛队,在末节刚刚过半时,就已以98:70稳操胜券。最终,小牛以102:76结束比赛,以总比分4:0横扫灰熊之后,成功晋级次轮,也改写了从未在七场四胜制的较量中完胜对手的球队历史。

  对于快船而言,他们以101:83击败掘金,从而以4:1的总比分成为第二支晋级季后赛次轮的球队之后,也就意味着自1976年以来,他们首次赢得了季后赛首轮的胜利。改写球队这段历史,快船此役靠的是高达50%的命中率,有5位球员得分上两位数,其中“全明星”布兰德贡献21分、13个篮板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