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围棋团体赛中韩今争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8:55 城市快报

  昨天,第五届CSK杯亚洲围棋团体赛继续进行。中国队中仅有丁伟输给了河野临,其他棋手全部获胜,以4∶1击败日本队。韩国队以4∶1战胜中国台北队。两战全胜的中国队和韩国队将在今天第三轮中争夺冠军。

  昨天的中日之战对中国队来说非常关键,如果不能取胜就失去了争夺冠军的机会。古力快刀斩落山下敬吾,仅181手对手即投子认输。孔杰与依田纪基表演了一次经典的大模样
战法,这盘棋至179手结束,孔杰执黑以11目半大胜。孔杰获胜后不久,谢赫击败结城聪,中国队以3∶0领先,本轮已经获胜。虽然随后丁伟负于河野临,在最后一盘中,常昊击败了高尾绅路,中国队最终以4∶1战胜日本队,取得了两连胜。

  韩国队在与中国台北队之战中,只有崔哲瀚中盘负于张栩九段,其余4盘全部获胜。两轮过后,中、韩两队均两战全胜,积分相同。冠军将在今天的中韩对抗中确定,根据比赛规则,今天的比赛不再考虑胜局数,中韩之战胜者即是冠军。

  记者周芳明/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