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枪手完胜红魔命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8:3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范文博】英超联赛昨天凌晨又赛三场,阿森纳不仅客场完胜,并且喜事连连,而曼联则继续着最近几天诸事不顺的经历。

  阿森纳客场与桑德兰的比赛是英超第37轮的倒数第2场争夺,尽管温格派出多名替补球员披挂上阵,但枪手依然在上半时就锁定了胜局。第28分钟,斯蒂德对皮雷犯规,亨利任意球传中,防守迪亚比的科林斯头球解围时将球顶入自家大门。阿森纳在第40分钟将领先优
势扩大,亨利送出精准直传,法布雷加斯插入禁区,推射破网。3分钟后,阿森纳赢得任意球机会,亨利选择直接攻门,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绕过人墙直入球门近角。3:0的比分在下半时再也没有被改写。

  球队客场轻松获胜,继续保留超越热刺的希望;亨利以24粒进球继续高居联赛射手榜首位;去年10月份因伤暂别赛场的阿什利·科尔终于复出,在第65分钟替补登场;阿森纳可谓三喜临门。其中最后一条喜讯更是让对世界杯充满企盼的英格兰球迷倍感兴奋。

  在稍后进行的本轮最后一场比赛中,西布朗维奇在主场0:1不敌西汉姆联。

  与阿森纳相比,

曼联这几天可是时运不济。上周末与切尔西交锋时不仅让对手踩着自己的尸体卫冕成功,而且还使鲁尼受重伤。昨天凌晨红魔坐镇主场迎战米德尔斯堡的比赛是英超第36轮的一场补赛,面对没有尽遣主力的客队曼联90分钟也没能敲开对手城池,最终双方以0:0收场,目前在积分榜上球队仅以1分优势领先
利物浦
。值得一提的是,在射手榜上以进21球暂列第二位的范尼在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时还错失了点球良机。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