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排出关赴欧首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8:3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今天一早,中国男排将起程前往挪威,开始为期半个多月的拉练比赛。这将是新一届中国男排首度与国外球队交手。在与挪威国家队进行3场正式比赛和3场训练比赛后,中国队将转战加拿大,与加拿大男排进行3场比赛。5月19日中国队将转机法兰克福回到北京。

  从3月26日开始集训到昨天,中国男排已经训练了整整一个多月。除了前两周是小运
动量恢复性训练外,后面3个多星期,主教练周建安安排了大运动量的魔鬼训练,平均每天的训练时间都达到8个小时左右。一贯推崇“亮剑”精神的周建安做此安排除了技战术上的考虑外,另一个主要意图就是磨炼队员的意志品质。周建安认为经过1个多月的磨合,整个队伍有了不小的提高,他也发现了需要解决的问题。目前中国男排的技战术训练已逐步走上正轨,而且整个队伍也开始成型了。

  目前中国男排有14名队员参加集训,但由于各方面原因,此次出访只有12名队员。周建安解释说,上海队副攻崔晓栋由于来队较晚,他的出国手续无法按时办理,所以将无缘此次出访;此外在二传位置上,康慷将暂时留在国内训练。昨日下午,中国男排还专门召开了出访前的最后一次内部会议,周建安给队员们交代了这次出访的注意事项,并再三强调此次出去比赛,一定要表现出中国男排的风貌。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